床下的箱子

取经日常

西经路上其实挺无聊的,也就打打妖怪,还都是低配的,不仅武器低配连脑子都是低配的。


夏天森林里蚊虫较多。孙悟空一身猴毛自然不怕,另二人一身猪皮鱼鳞也是睡得安稳,只是可怜了那一身细皮嫩肉的小和尚。白天就数他被咬的多,晚上连觉都睡不好。


每次想在树上休息的悟空,看见小和尚大半个夜都皱着眉,翻来覆去地,总会下去来到小和尚身边躺下,然后扯几根猴毛化成小扇子围绕在和尚周围。


小和尚长得真好看,眼睛闭着突出了长眼睫毛,红红的嘴唇很小巧又丰满,皮肤白白净净地。脸庞在月光下显得静谧;在火光下又勾人欲望。


悟空伸手搂着和尚的腰,又离那人近了一点。这和尚天天睡这么硬的土地,怎么腰身还这么柔软?每晚这么想着,就睡到了第二天一早。


这天和尚竟醒得比悟空早,那惺忪的睡眼里进了看像是一个圈套,只对猴子有用的圈套。


“嘿嘿,悟空,昨晚在师傅身旁睡,是不是蚊子少多了?”和尚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腰上的手。


这得瑟的人啊。


“啊,还行喽。”


四人继续西行,猪在后面扑粉“师弟,你说,大师兄为什么不直接把猴毛扔出去,非要自己下去呢?”鱼大概是一个看透一切的鱼吧,闷声道“都是套路。”


西经路上其实挺好玩的。猴子这么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30)